close
最近的我
迷上了Frankie b.的牛仔褲






一個月以內我已經買了他家兩條褲子了
他家的褲子不便宜 第一條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所以單價比較低
不過沒穿過她們家的褲子還敢在網路上買 真的是很敢買耶我
不過還好尺寸沒有猜錯
拿了0號 前幾天還拿去縮大腿
雖然我媽聽到我還要改小就一直碎碎唸說這樣穿起來腿太細不好看
可是這家的褲子本來就是要穿合一點阿~~

昨天我分明就是要陪美花去試穿褲子而已的阿~又買又買
我就知道最後花錢的一定又是我...
下次陪美花去看內衣,會不會買的又是我阿...
昨天我又預付訂金訂了一條11/7之後才要開始特賣的褲子
聽到特價就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而且店員說0號只剩最後一條了
我真是太容易被推銷了~~

不過我還沒有膽量嘗試像上面那麼大喇叭的褲型
還是走中規中舉的靴型褲.小喇叭路線
他家的褲子真的是極低腰,一開始穿不習慣都會一直拉褲頭
可是修飾度真的很好,屁股會變小變翹,腿也看起來又細又長
不過都為了要配高跟鞋長度不敢裁太多,這樣想要配平底鞋的時候真的很困擾...
往內反折還是會一直掉出來~不過捨不得為了配平底鞋把它整個裁掉

話說Frankie b.之前有出過一件花色美到爆炸的褲子-Exclusive Japanese in Abyss




喔~~看到那個刷色簡直就要瘋狂了!!
現在已經絕版了,不過網拍上面還有極少的人在賣...
前幾天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,不過這件褲子降價空間就很小,所以價錢還是很高
不過讓我比較猶豫的不是價錢,而是ptt上滿多人說這件褲子169D的布料很容易鬆
所以儘管刷色超美,還是~~先別買了!!

The Jeans Bar-SOGO店的店員人都很好
試穿了好多條褲子他們也都很有耐心
每次碰到人很好的店員就覺得很開心 花錢花的很心甘情願~哈哈

昨天店員在翻找改過的褲子想給我看他們的師傅是怎麼改的時候
突然看到一件好眼熟的褲腳阿...J Brand的耶~~~
害我興奮了一下,想說這裡應該沒有賣這個牌子的阿~
果然是客人來請他們幫忙代改的
很想買J Brand這個牌子來穿穿看,它的褲腳好特別
不過台灣還沒有這個牌子的櫃
只能在網路上買,很冒險...



我淪陷了...
明明上班就只有星期五可以穿牛仔褲還一直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