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的作品真的讓我好滿意~好喜歡喔!

這一次課程要上的是仿舊復古風,利用小技巧,可以做出有一點斑駁.復古風的小櫃子

這種比較特殊的風格真的就是看個人喜不喜歡了~~
有些人喜歡這種感覺,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要做看起來舊舊的感覺!
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有味道的風格囉!




我又忘記拍櫃子一開始的樣子了,左邊這張照片已經被我上了咖啡色局部的漆,
請想像它本來整個都是松木的樣子。

右邊這張是我已經上完底漆的照片



這種櫃子,貼圖案要跨過抽屜的縫隙,會比較難貼!
要小心再小心~不然很容易就把圖案毀了。



成品真的很舊...
還有這個小櫃子有一個地方沒辦法完美,就是這個櫃子在設計上抽屜每個都已經滿密合的,
如果在櫃子內側全部塗上顏料,有可能抽屜會合不起來...
所以我就只有在抽屜內部(可以放東西的那幾面)塗上顏色,其他部分全部都維持木頭的顏色!
雖然其他面也很少會看到,對美觀也不會有太大影響,可是要是可以的話,我真想都漆滿顏色~



嘿嘿~ 我好喜歡這個風格!
之後可能會應用在不同大小的盒子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