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絨布綠色楔型娃娃鞋

拍賣網址:
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goods/goods.asp?goodscode=249980587

當初看中這雙就是他兼具娃娃鞋的可愛又有增高的功能~
結果果然沒有讓人失望!
增高的高度是3.5m,所以跟平底鞋一樣好穿耶~

賣場的圖案,每個顏色都好生火,而且都有不同的感覺~很特別!
像是我選的綠色,鞋邊是咖啡色,所以楔型底的部分也是咖啡色。
如果是下面淺卡其色的那雙,楔型底跟鞋邊就是正紅色了!

我覺得實品的顏色跟網站上面的照片沒什麼落差,
剛好有另外兩個同事選了藍色跟黑色,也都很好看!

一雙加上分攤的運費是850~




下面是室內無閃光照




下面是室內開閃光照




這雙材質偏薄~
不過跟我想像的一樣,絨布的鞋的確不會磨腳...
(我的腳超挑鞋的,連all star帆布鞋都可以磨腳~ 所以3M透氣膠帶是我的好朋友)

當初選SIZE還是乖乖的拿了大半號,平常穿23.5,這雙拿24號!
但是因為材質偏薄,我反而覺得有一點小鬆,再穿一陣子,應該就需要有厚度的厚腫貼出場了~

除了這點,我是覺得這雙鞋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! 很喜歡~而且這個綠,也還滿好搭配衣服的!





上次碰到跟同事一起穿了這雙鞋,所以臨時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!
藍的也很可愛耶~



糖果桃紅側背/手提包

拍賣網址:
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goods/goods.asp?goodscode=284998121




這個包,我真的很想說...當初不知道為什麼鬼迷心竅買了它...
雖然實品長的很可愛,容量對我來說也剛好,只是價錢真的不是很可愛!
一個包含運費要1200左右...



細部圖,前面的扣環是裝飾用的,裡面是磁扣。



打開來的樣子,有兩個隔層跟內側一個小拉鍊袋。
寬度剛好可以裝下一本雜誌,沒有帶很多東西的話,是很夠用了!




附上穿搭圖,大家比較好想像包包的大小。
其實這個包包好像比較不適合裝太多東西,不然太多的下墜感,包包的型會跑掉!



嗯~~應該有感覺到我裝了很多東西







整體來說,要是很喜歡這個包型的人是可以考慮的!
只是我個人覺得價錢有點偏高~ 下次要買的時候,會需要多考慮一下了!


以上,謝謝大家的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